2008年8月6日星期三

皮特茱莉夫妇龙凤胎天价照片首度曝光

史上最贵婴儿照片,布拉德-皮特与安吉莉娜-茱莉的龙凤胎照片于北京时间今晨(8月4日)在《People》杂志和《Hello!》杂志网站率先曝光。
  茱莉和皮特的龙凤胎照片全球发布权被英国《Hello!》杂志买断,价格为750万英镑(约合1亿1千万人民币)。而和茱莉有良好合作关系的《People》杂志则获得了照片的美国本土发布权。这对新生双生儿诺克斯-里昂(Knox Leon)和维维恩-玛谢琳(Vivienne Marcheline)一出生就成了名副其实的“亿万宝贝”。不过他们热衷公益的父母却并不会把这笔巨款收入囊中,而是会悉数捐给慈善机构。


  此前最贵婴儿照片纪录的保持者是詹妮弗-洛佩兹(Jennifer Lopez)和马克-安东尼(Marc Anthony)在去年降生的双胞胎马克斯(Max)和艾米(Emme),当时照片的成交价为300万英镑。相比之下,茱莉的龙凤胎照片价格整整翻了一番。

  至此,皮特茱莉的大家庭小成员已达6名。除了新生的龙凤胎外,茱莉在2006年诞下女儿希洛,这是她和皮特的首个亲生子女。此外,他们还收养了来自柬埔寨的六岁男孩马多克斯、埃塞俄比亚三岁女孩扎哈拉、越南四岁男孩帕克斯。

没有评论: